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辣椒板面始主 -健记

以前每次都听我的朋友说如果要吃辣椒板面就一定要到cheras哪里吃辣椒板面的开山之主-健记的辣椒板面。

我开始喜欢吃辣椒板面是因为吃到面对面的就深深的喜欢上那又辣又香的口感,所以就一直很想找机会下来cheras这里试试。

现在到了KL,就吵我的同事带我过来试试看。
到了Pandah Indah哪里其实健记并不会难找,因为就在大路边而已,而且在下午时间真的满多人一下的。

到了哪里,没有拍到店外的照片,所以就上网借了别人post的照片过来。



到了这里当然是点它家的招牌咯,传说中的辣椒板面。


我最喜欢的就是哪粒鸡蛋,看起来真的很美味。
板面来的时候是和辣椒分开的,客人可以自己调配适合自己辣度,
我是嗜辣之人,当然加了很多,但是我个人觉得还好而已,辣椒的却很辣但是却没有那种香味,可能是我个人口味不是这么适合。

评分 - 5/10

而且给钱的时候,一碗差不多要6~7块钱,分量并不是很大,普通男生应该要两碗才能饱哦,个人是觉得蛮贵的。
个人是比较推荐去面对面,但是听朋友说jojo面馆也不错吃下的,等吃了再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Address:
Restoran Kin Kin (opposite Pandan Indah Police Station),
6-G, Jalan Perubatan 4,
off Jalan Pandan Ilmu,
Pandan Indah,
Kuala Lumpur.

Opening hours:
Tuesday-Sunday: 8am until 7pm (Closed o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