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Bukit Tinggi 平,靓,整地点心店 - BT 好品味点心茶楼

做工辛苦了整个星期,难得的星期六早上又早起身,当然是找点平,靓,整地点心店来Tam下早茶,好好的和家人relax relax下的。

之前就来过Bukit Tinggi的好品味点心茶楼,这里一路来早上都很多人下的,我们到的时候都差不多是满人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位子就坐了下来。

里面可是人山人海,看来巴生的点心生意有的做哦:p 
当然前提是要可以做到平,靓,整啦


一坐了下来,就拼命的点个不停了,虽然这间点心店看起来比较的普通,但是应有的点心都有。我们点了很多,但是因为顾着吃,所以都没有拍到照下来:p
请原谅我比较的嘴馋,美食当前,什么都忘记了:p


我蛮喜欢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中间是加亚来的,我吃起来觉得蛮不错,他们的点心的馅料都下重本,一点都不小气,只是我的家人好像都不这么喜欢。


当然少不了他们招牌的流沙包。

 

一咬下去,里面都是满满的香浓流沙,这个真的很不错,强力地推荐。
和龙的传人的有的比,但是价钱方面这里就便宜很多。




















个人也是很喜欢这个虾卷,新鲜炸出来,香脆又可口。























除了上面推荐的之外,我觉得他们家的虾饺还有很多的点心都是不错的,吃点心最重要的就是材料要够新鲜,他家的点心我觉得都不错,再加上超公道的价钱,真的很值得过来尝试尝试的。

我们四个人吃到饱饱,才总共58块多而已,你看他的单上的每个食物的价钱都不会贵,最贵的才4块九,我相信这样的点心价钱真的很难找到了,真的超便宜。





















整体推荐: 6/10

The address:
BT Dim Sum House
No. 55-0 - 57-0 Jalan Batu Nilam 5
Bandar Bukit Tinggi Klang
41000 Klang

Google Map : 3.01032,101.4341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