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Sea Park 日升茶室鸭饭

人生最大的享受就是到处跑到处吃,
那天和同事到PJ见顾客,见了顾客同事知道我想吃鸭肉,就强力向我推荐位于Seapark的日升茶室的鸭饭,经过了这里很多次,每次都看到这里很多人,但是都不会停下来尝试下,还好这次有同事的推荐,不然就真的走宝咯

我们到的时候还早,所以都不多人,不过幸好早到,多一个十五分钟,整间店面就神气的多了一大堆人出来。


一到了,老板就会拿一碗酸菜鸭汤给我们。味道蛮不错,而且很开胃,只是可能因为没什么料,看起来很普通下:p












过后当然少不了主角啦,鸭肉登场哦,很多人说巴生的比较好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间的。
皮脆肉滑,我朋友还特地点了鸭腿给我尝试,一试就深深的爱上了烧鸭,情不自禁。
写着写着,我又开始嘴馋了:p

评分:9/10


地址 : Restaurant Sunrise 日升
31, Jalan 21/1,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GPS : N03 06.503'  E101 37.364'

营业时间: 11.30am 至卖完
(星期一休息)
Tel : 03 - 787696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